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烈庆祝广州物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 2011-07-04 14:10: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5846

    2011年7月,粤嵌旗下的广州物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标志着粤嵌股份在区域广度和行业深度覆盖力得到提升,也是应广大客户需求的进一步扩大发展。

公司研发大厅

    2010年是物联网元年,粤嵌与时代紧密接轨,率先走进物联网的世界,2011年成立的广州物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拥有68名工作人员,专业技术人士占46名,包括物联传感,监控软件架构,系统集成多方面的专业人才,的物联网技术力量以及端的嵌入式实验设备。广州物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在物体感知、数据传输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在成立之初就走在物联网时代的前沿,主要从事各种温湿度,电量,泄漏,采集模块,控制模块,协议转换,RFID产品的应用与研发,以及自动化监控系统和数据中心管理系统的研究、设计及开发,资产与物流管理的设主与开发。

    目前,广州物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应用于多个物联网重点示范项目,立志成为全国各地物联城市建设的重要技术支撑力量。我们以让人们感知真实的世界为愿景,运用各类传感器,帮助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人们更加直接、自由、平等地获取信息,消除各种信息偏差。公司的服务宗旨是能够成为客户信任的合作伙伴,真正的为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一站式服务。

公司会议室

    2005年,粤嵌成立,7年间,粤嵌相继成立了三家分公司,拥有员工超过300名,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70%,公司自主研发的开发设备89款,目前产品研发项目并达到产品级项目有23个,培训的学员达数千人,就业者成功率达,教学产品销售方面已经在全国建立了23个分支机构,并成功布局海外市场,公司相继与微软、Intel、IBM 、SUN 等国际 IT 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基地、产品测试中心、课程技术培训中心,为社会企业、高校提供一体化的技术培训服务。粤嵌发展到今天已是中国华南地区专业的嵌入式教学仪器平台生产商,嵌入式行业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

    2006年,广州市嵌入式职业培训学校成立,目前为华南专业嵌入式培训中心,中心汇集国内的师资团队,教授、行业精英,现今拥有7名专家教授,22名讲师,11名十年以上开发经验培训教师,16名技术指导老师,18名专家技术顾问,学校设立的课程多达20个,几乎涵盖了整个嵌入式行业,目前培训后成功就业学员达8000名,就业率93%。应用于自主研发实质性教学项目23个,总结7年的嵌入式培训经验,采取“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的方式,以一种独创的实质性项目实战模式培养出企业所需的中高端人才,是国内有实力、有资源使用实质性项目进行教学的嵌入式培训学校。

    2009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粤嵌以实质性项目实战模式,根据公司自身真实案例设计项目,让学员全程参与不同类型项目运作,切身感受企业氛围。中心93%的学员成功进入我国知名企业,就业率达。粤嵌自主研发嵌入式研发实验平台设备达89款,为数10家企业提供嵌入式设备及运行方案,并成功与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100多所高校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粤嵌嵌入式课程已被众多高校列入电子嵌入式专业主修课程,是目前中国拥有强大研发能力并有实力引用实质项目教学的嵌入式培训中心。

    2011年,广州物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公司从硬件到软件,集中了监控系统,安全监控系统, 数据中心管理系统, 资产RFID管理系统, 网络管理系统,楼宇管理系统, 能够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

    一路的风雨兼程,本着为教育、为科技服务的理念,粤嵌不断创新、优化。广州物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在战略和经营上具有更大的灵活性,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能够快速决策,更好满足细分人们的多样需求。在此祝愿广州物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在这个物联网时代大展拳脚,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