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粤嵌Java培训 爱拼才会赢

更新时间: 2018-03-02 14:20: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23

  在大部分人的眼里,东北男生给人的印象大概是:个子高,纯爷们儿,直爽。我就是你们口中的东北爷们儿,一个正在粤嵌Java培训班学习Java的学员。在我看来,我的人生还是挺有趣的,大学学的通信工程专业,毕业之后干了几年的软件开发工程师,如今从沈阳来到广州粤嵌,转行学Java,因为我想趁着年轻多学一点,人生嘛,总要多尝试尝试,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大的潜能。

  在上大学的时候,我也算得上是“事业有成”,学生会、社团、班级组织都会有我忙碌的身影,经常策划一些校园活动,所以在学校的这段时间,也算得上是我“事业”的“高峰期”了。毕业之后,我也顺利的找到了一份软件开发的工作,工作两年下来,自己也学到了不少知识。



  不过我总感觉这里的上升空间很小,每天上班的时候都没有动力,渐渐地整个人都产生了一种惰性,同时也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担忧了。身边的部分朋友大都在父母的帮助下买了房子、买了车,而我想用自己的努力实现这些。回头看看自己工作的这两年,再看看身边的那些有所作为的朋友,越来越觉得自己不能安于现状,过着安逸的生活,应该再学点什么。

  选择学习Java,在我看来虽然Java已经发展了很多年,但是在众多的语言中,Java仍稳居榜首,综合其他的语言来说,还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可能之前有过语言基础和工作经历的原因,学习Java语言对我来说也很轻松,老师布置的作业也没有难倒过我,周围的同学遇到问题也会问我,称我为“老司机”。我跟这里的老师也算得上是朋友了,偶尔我们会讨论技术方面的问题,也会聊聊生活上的事情,在这里学习更像是来体验生活的,我也算是来对了地方。这里的课程在学习的每个阶段都搭配有相应的实战项目,所以对于刚刚毕业找工作的学员来说,就有很大的优势,很多企业都愿意找有工作经验或有项目经验的人员,如果你具备这些,找起工作来也就比别人容易很多。

  对于未来的规划我是这样想的,首先是会留在广州或者深圳工作,这里的工作机会比较多,相对于东北来说,这里的IT产业业发展的很好,可能自己先会在Java这个行业工作几年,然后积累经验之后自己创业。总之,在粤嵌Java培训掌握一定的技能后,趁着年轻还是要多尝试尝试,不要安于现状,不断学习、奋斗才是实现自我价值的有效途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