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语言有什么样的特点?就业岗位多不多?

更新时间: 2018-07-10 14:24: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74

  Python编程语言火热程度不断刷新,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Python编程语言的学习队伍。加上Python程序员在就业市场上的需求高,所以薪资也水涨船高。究竟Python语言有什么样的特点?就业岗位多不多?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去了解的。

  一、Python语言的特点:

  1、易于学习和阅读:Python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可读性,相比其他语言经常使用英文关键字和一些标点符号,Python具有比其他语言更有特色的语法结构。

  2、易于维护:Python的成功在于它的源代码是相当容易维护的。

  3、一个广泛的标准库:Python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它常被昵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在UNIX,Windows和Macintosh兼容很好。

  4、互动模式:互动模式的支持,您可以从终端输入执行代码并获得结果的语言,互动的测试和调试代码片断。

  5、可移植和扩展:基于其开放源代码的特性,Python已经被移植(也就是使其工作)到许多平台。如果你需要一段运行很快的关键代码,或者是想要编写一些不愿开放的算法,你可以使用C或C++完成那部分程序,然后从你的Python程序中调用。

  6、可嵌入:你可以将Python嵌入到C/C++程序,让你的程序的用户获得"脚本化"的能力。

  二、毕业后Python就业岗位

  学好Python语言,其就业岗位包括:Python信息安全工程师、Python后台开发工程师、Python自动化运维工程师、Python前端开发工程师、Python自动化测试工程师、Python全栈开发工程师、Python人工智能工程师、Python爬虫工程师、Python大数据工程师、Python爬虫开发工程师等。

  从Python开发工程师招聘岗位需求来看,现在Python人才缺口很大,学习Python语言已是刻不容缓。若你还无法入Python门,不妨来粤嵌接受专业的培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