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单片机培训班课程简介

更新时间: 2020-10-03 15:33: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26

      单片机的使用范围是有多广呢?广到现在市面上所有的电子产品都有单片机的身影。单片机在市面上的需求是非常的庞大的,所有说现在企业对于单片机人才的需求也是供不应求的状态了。在这样的市面环境下想要学习单片机的人在不断的增加,单片机培训班课程简介怎么样才是好的呢?

  讲:学习单片机预备知识,如何点亮一个发光二极管


  单片机能做什么,基本电子知识,如何用开发板,学习单片机知识简介,点亮一个发光二极管 。


  第二讲:流水灯设计,蜂鸣器发声,继电器控制


  简单延时程序,子程序调用,带参数子程序设计,流水灯同时蜂鸣器响,如何驱动蜂鸣器及如何驱动继电器,集电极开路的概念及应用 。


  第三讲:数码管的显示原理,数码管的静态显示


  共阳共阴极数码管的显示原理,定时器的工作方式介绍,重点讲述工作方式2,中断概念及中断函数写法、外部中断实验、定时器中断应用。


  第四讲:数码管的动态显示原理及应用实现


  动态扫描概念,定时器、中断加深,用单片机的定时器及中断设计一个60秒定时器。


  第五讲:独立键盘、矩阵键盘的检测原理及实现


  键盘用来做什么?如何键盘检测、消抖、键盘编码、带返回值函数写法及应用。


  第六讲:AD/DA的工作原理及实现,运放电路


  模拟电压与数字电压的关系、为什么要试用AD及DA,AD0804的操作方法,AD0832的操作方法。


  第七讲:串口通信原理及操作流程


  串口通信工作方式、10位数据通信、波特率概念、如何根据波特率计算定时器的初值、串口打印在调试程序中的应用。


  第八讲:1602液晶显示原理及实现


  简单液晶工作原理、如何开始对一个没有任何概念的芯片开始单片机操作。


  第九讲:利用51单片机的定时器设计一个时钟


  综合运用51单片机知识设计一个可以随意调节时间,带整点闹铃的时钟。(其中用到定时器、中断、按键、蜂鸣器、数码管和串口通信)


  第十讲:利用DS12C887时钟芯片设计一个高精度时钟


  DS12C887内部带有锂电池,系统掉电情况下可自行精确走10年,并带有闹钟功能、年月日时分秒等。(本节由学生自己设计电路)


  第十一讲:PROTEL99SE画图软件的应用


  如何新建PROTEL99SE工程、 如何画元器件封装、如何自己制作PCB


  关于单片机培训班课程简介粤嵌科技用了我们自己的单片机培训班的单片机课程给大家做了介绍了。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单片机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单片机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