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的单片机课程适合什么样的人学习?

更新时间: 2020-10-07 15:45: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64

     现在市面上单片机培训机构相对来说是比较少的,在这仅有的几家里面想要找到一家好的单片机培训班的话几率就会大上很多,但是在做选择的时候很多的人都不知道要怎么选择?好的单片机培训机构粤嵌科技算一家了,那么粤嵌科技的单片机课程适合什么样的人学习呢?

  一、课程适合学员


  1、应用电子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 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技术、信息工程、电子信 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信 息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应届生及毕业生。


  2、有电子设备维护、维修等经验,并准备向嵌入式开发方向转型的工程师。


  3、有电子产品生产、制造、销售、运维等经验的工程师。


  4、从事过硬件开发的电子产品工程师。


  二课程培养目标


  1、精通 C 编程语言技术,能够应用 C 语言熟练地进行项目开发。


  2、 熟练掌握数据结构和软件算法,能够设计高效、安全的软件代码。


  3、熟练掌握 8 位单片机开发工具和产品开发流程。


  4、数量掌握 32 位单片机 STM32 的开发工具和开发流程。


  5、掌握单片机的外设模块的工作原理和设计应用,如:GPIO、中断、定时器、ADC、DAC、 UART、PWM、看门狗、RTC、Flash、DMA 等。


  6、熟练掌握通信总线及工业现场总线设计与应用,如:I2C 总线、SPI 总线、CAN 总线、RS485 总线、Modbus 协议等。


  7、熟练掌握 uC/OS-III 应用开发技术。


  三、职业规划目标


  1、C 软件开发工程师


  2、51 单片机开发工程师


  3、基于 STM32F 系列 32 位单片机研发工程师


  4、嵌入式 RTOS 开发工程师


  5、现场总线控制、现场总线通信应用开发工程师


  只要你来粤嵌科技学习单片机,课程结束后粤嵌科技推荐学员进入知名企业并赢得嵌入式研发工程师岗位工作 2 年可以 晋升为年薪 10 万以上的研发工程师;工作 5 年后,可以晋升为研发经理或技术总监。


  粤嵌科技欢迎每位想要学习单片机的学员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单片机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