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参加前端培训主要学习什么语言?

更新时间: 2021-02-22 16:36: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03

   前端开发是很多想要进入到IT开发行业的首要选择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会选择前端来进入到这个行业呢?其实除了前端自身的发展前景之前当然也是少不了其入门比其他的语言还简单这个原因了,那么参加前端培训主要学习什么语言呢?

  其实,无论你是要学习什么开发语言,基础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说你的基础没有打牢固的话那么在之后的开发中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的。前端的基础就是HTML、CSS、JavaScript,二阶段,首先要熟练以上三种语言。


  阶段主要学习内容包括:PS、git安装、HTML基础、CSS基础、pc页面布局、HTML5、移动端开发等。要达成的目标:基于设计稿编写网页,确保网页布局的高还原度,综合运用 HTML、CSS 的基础知识,归纳使用技巧,提升综合实战水平,借助蓝湖协同平台,体验真实团队开发流程。成为初级前端工程师,完成公司中的静态页面。


  第二阶段主要学习内容包括:git、js概述、HTML5、JavaScript、math、date、BOM、DOM、CSS3等。学完第二阶段要达成的目标:熟练掌握js,培养语言基础逻辑能力,建立良好的编程思维,具有一定的语言驾驭能力。


  第三阶段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客户端的开发技术、DOM、ES6+、jQuery、MongoDB、ECharts、面向对象等等。达成目标:掌握客户端开发技术,如视觉交互、数据处理、安全、性能,掌握熟练操作 DOM 的能力,熟悉 ES6+ 语法特性,具备面向对象编程的能力,运用 jQuery 提高开发效率,深入面向对象思想,运用 Echarts 完成数据可视化项目的开发。掌握如何使用 Express 结合MongoDB 编写后端 API 接口项目,为学生构建完整的前后端知识体系,培养出懂后端的前端程序员,提升学生的职场竞争力。


  第四接单实战项目是理论知识落地应用的必经之路,相当于企业岗前培训了,对于没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前端工程师来说非常加分。本阶段,需要达成的目标是成为前端工程师TypeScript完成项目开发,理解 uni-app 实现跨平台开发的原理机制,以及 uni-app 开发小程序时开发时与原生小程序的差异,企业真实项目开发,熟悉开发流程,前后台交互问题,掌握大型项目必备技能。企业都喜欢能直接上手的“成手”,而不是“半成手”,具备基本的实战技能,面试更加分。


  参加前端培训主要学习什么语言粤嵌科技就和大家说这么多了,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前端的话那么可以趁早学习,粤嵌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前端培训机构,如果说你想要学习前端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前端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