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的“三不要”

更新时间: 2021-04-21 11:24: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69

不管是Java培训,还是我们以前读书上课,大家都会发现,在同样的环境下,有的人学习好,有的人学习差,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这“三不要”没有做好

不要偷懒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尤其是对于Java,毕竟Java的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学习的内容繁琐复杂,若是留了一分侥幸,三分余力,那学习是很难有进步的。在培训期间,上课认真听讲,课下不懂就问,勤奋不是一个瞬间完成的动作,是需要长时间,连续性进行的。

不要急于求成

总有人觉得Java简单,自学一个月就可以登堂入室,叱咤风云,成为大神存在。现实不是网络爽文,不会有那么多开挂技能,世界上也没那么多天才,我们只能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Java培训不是朝夕间能完成的事情,切勿心急气躁,尽量平常心应对。还有的人觉得我可以一边学Java一边学H5或者其他,这样我就面面俱到,什么都会了。但贪多嚼不烂,一口也是吃不成胖子的,到头来只会发现,雨露均沾反倒没有一样是学得好,学得精。

不要堆积问题

面子工程一直是阻碍工作,学习的一大挡路石。Java培训中许多人碍于面子不好意思去问老师或者同学,导致自己的问题日积月累,等发现问题的重要性时,已经没办法快速解决,甚至花费的时间更加多了。Java本就是一座大山,要登上顶峰需要稳扎稳打,积累的问题就像是落石,不去理会不去解决,不经意间就会被推下山脚,重头再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