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参加嵌入式培训可以学习Java吗?

更新时间: 2021-04-26 09:34: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51

很多人在参加嵌入式培训的时候看到Java开发工程师工资也不错,如果又会嵌入式又会Java,那工资岂不是翻倍了。想法是非常好的,但我们工作其实就像造一辆汽车,你做外观设计的不需要知道怎么造发动机,你知道怎么造发动机也不一定需要知道怎么去制造轮胎。一个萝卜一个坑,每个人分工都是明确的,毕竟每个人的精力和能力都是有限的,如果什么都学什么都管,先不说要花费的时间精力了,有可能贪多嚼不烂,两个都没学好。

那如果确实是想学习怎么办?如果真的想要学习也不是不可以,但首先要把其中一样学通,比如你现在在进行嵌入式培训,那就专心钻研嵌入式的学习,等已经熟练应用了我们再考虑学习新的知识。

当我们决定好要学习新的知识后,我们可以从简单的知识开始,一步步来,不需要一口吃成胖子。如果想要学习Java,可以从C语言开始接触,然后再慢慢接触Java,这样学习起来会有一个简答的过渡,也不怕从入门到放弃只需两分钟。

其实不管是在哪个行业,哪个岗位,学习永远是不变的技能。只有通过学习才能保证自己不被淘汰,甚至是升职加薪。而且在各个技术的相互影响下,我们的工作不再是简单的通过一项技能就可以完成了,有时候甚至需要跨行业的知识帮助我们进步和成长,所以学多一点知识肯定是没有错的,但一定要在不影响自身现状的情况下进行。


本文原创 文章来源:粤嵌教育  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www.gec-edu.org/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