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前端培训班学员分享:继续保存学习的状态,改变未来的自己吧

更新时间: 2021-07-02 10:56: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762

首先当然还是要感谢所有教导我们的前端培训班老师,和无时不刻都在的前端培训班班主任。在前半期间的时候我和前端培训班老师和其他地方都没什么沟通的。直到最后的一段时间,涛哥和还有老康帮助我许多,我才慢慢地和大家有说有笑,也解决了许多长期以来积累的问题。

那一段时间的魔鬼时间疯狂的刷面试题,才发现那一段时间接受的东西是最多的,这样的查缺补漏对我的帮助非常大,也对我以后的发展有了不少的帮助。

神奇的是前端培训班的老王老师还记得我,还聊了一些事情,我一直在学习的时间内因为学不到东西而有点头皮发麻,老王老师说了一句“你还有很多东西需要道工作时候学习”,之类的,感觉好受多了。还有一直扮演着我们的大姐姐身份的楚怡姐和文静姐,虽然平时并没有太多的交际,可是总是感觉他们是真的有在关心观察每一位学生的状态,每一次接触都让人如沐春风。

工作方面的确还要在工作中继续学习的,就我个人而言,就仅仅靠4个月的前端培训班学习是不够的。不过就是靠了这4个月,让我有资格和其他人去争取,让我拥有了一块敲门砖。工作上的东西在粤嵌前端培训班也学过,也应用得出来,得心应手,来来去去的就是这几个,所以真的非常感谢粤嵌前端培训班。现在我会继续保存学习的状态,改变未来的自己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