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最佳 Java 云框架

更新时间: 2022-01-11 11:02: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81

  对于想要构建云原生 Java 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来说,很难在云原生框架或更集成的解决方案(如 PaaS 或 IaaS)之间做出选择。在我们最近的 Java 开发人员调查中,我们发现对于使用 PaaS 服务的 Java 开发人员来说,大多数人使用的是 AWS 或 Azure。但我们也大胆猜测,这些开发人员中的大多数都在使用 Spring Cloud for AWS 或 Spring Cloud Azure。想对Java 云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参加java培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你可以很快掌握java的更多特性。


  尽管 Spring Cloud 在其各种版本中可以说是最流行的 Java 云框架,但还有一些其他云原生框架值得一提,包括相对较新的 Micronaut 和 Quarkus。


  1. Spring Cloud


  Spring Cloud 是 Java 最成熟和被广泛采用的云框架。适用于许多不同的分布式应用程序模式,它提供了一种快速可靠的方式来构建服务和应用程序。也许更重要的是,Spring Cloud 与 Cloud Foundry、AWS(使用 Spring Cloud for AWS)和 Azure(使用 Spring Cloud Azure)等流行的 PaaS 提供商很好地集成。


  2. Micronaut


  尽管与 Spring Cloud 相比,Micronaut 鲜为人知和使用较少,但它正迅速以一个多语言的全栈框架而闻名,它非常适合微服务和无服务器应用程序。与 Spring 相比,主要优点是启动速度快,并且不会为大型代码库消耗太多内存。在java培训中,培训课程不仅注重理论,更注重项目的实战能力,能够让你快速适应企业开发的进度,成为企业所需要的Java人才。



  3. Quarkus


  Quarkus 主要应用场景是开发云原生应用,用户可以轻松利用 Quarkus 生成 Native 映像并进行部署。当然, Quarkus 不仅仅可以运行在 Kerbenetes 环境中,也可以运行在 JVM 虚拟机环境中,甚至可以运行在用户本地的 IDE 开发环境中。


  它解决的核心问题是加速 Java 程序的启动和运行速度以及更小的运行时内存占用。用户非常惊叹 Native 应用的启动速度,往往能比正常的 Java 应用快 10 倍以上。而且经过优化以后, Native 的映像文件可以做的很小,非常适合在云环境中使用。


  选择正确的 Java 框架对于 Java 应用程序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但是找到一个既适合应用程序又可扩展以满足未来需求的应用程序可能是一项挑战。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培训,可以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需求之间的差距,快速提升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