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前5个流行的 JavaScript IDE

更新时间: 2022-01-17 15:00: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787

  当我们谈论一个已经被广泛使用的应用程序时,我们不得不提到 JavaScript。它与 HTML5 和 CSS 完美配合,可以开发令人惊叹的前端项目以及移动应用程序,这种前所未有的增长也带来了一系列不断适应技术趋势的 IDE。想要掌握web前端开发最新的编程技能和知识,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企业需求,让你轻松找到工作。


  IDE 优于普通编辑器,因为它能够调试代码,并且 IDE 还提供对 ALM 系统的支持。随着我们拥有的 IDE 数量的增加,很难区分理想工具和不需要的工具。


  本文尝试对 JavaScript 的前5个IDE进行详细比较,并首先解释 5 个最流行的工具。


  WebStorm


  在受欢迎程度方面,WebStorm 是无与伦比的。 WebStorm 由 JetBrains 提供,它被公认为用于 JavaScript 开发的最强大的 IDE 之一。虽然它提供了很多效率并有助于提高生产力,但它总是非常昂贵。


  可用的功能包括代码完成、轻松识别错误以及对大量流行语言的重构。 还有一个针对客户端代码的内置调试器。 这意味着开发人员甚至可以在不退出 IDE 的情况下检查和评估他们的代码。


  在 WebStorm 中也可以进行测试,该工具提供易于阅读的报告,为用户提供有关调试测试的信息。 还有一个 spy-js 功能可以追踪鳕鱼并防止任何进一步的并发症。更多关于JavaScript IDE的相关知识,可以考虑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有专业老师指导,有全面系统的课程,学起来又快又轻松。



  Visual Studio Code


  Visual Studio Code 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并且深受大家的喜爱。 有很多开发人员在谈论 VS Code 对 Go 语言来说有多棒,然而,它也与大约 40 种其他语言兼容。 该平台非常适合前端开发。


  Visual Studio Code 提供的一些功能是 IntelliSense,一种内置的 Git 集成,以及无需离开编辑器即可调试代码的能力。 通过众多可用的扩展,还提供了大量的自定义选项。 还支持多种语言,我们可以自信地说,这就是为什么它被列为最受欢迎的开发人员工具。


  Atom IDE


  如果没有 Atom,前 5 名的 IDE 列表将是不完整的。 使用 Electron 和 TypeScript 语言包,你可以享受与 JavaScript、CSS 和 Node.js 的兼容性。 开发人员还可以享受上下文感知的自动完成工具,它使编码更容易和更快。 这是对用于查找参考和检查定义的大纲视图的补充。在web前端培训学习中,有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还有系统全面的课程,你可以很快掌握这些知识和技能。


  还有一个悬停工具可用于显示有关代码的信息,它与一组诊断工具协同工作,可以帮助开发人员理解任何不是由他们编写的代码。


  Brackets


  Adobe 是这个开源编辑器的提供者,它是用 JavaScript、HTML 和 CSS 编写的。 括号为你提供本机代码编辑体验,并且没有兼容性问题。 有一个实时预览功能,使其与你的浏览器同步。 这意味着可以立即推送代码编辑。 快速编辑用户界面还为你提供了所需的所有工具,并且无论你使用的是什么代码,它都能很好地工作。


  Komodo Edit


  Komodo Edit 是另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 JavaScript 选项。 它是高级 Komodo IDE 的一个版本,具有简化的界面。 它还作为一种直观的工具出现,可用于解决许多问题。 Komodo Edit 支持每个 Node.js 功能,具有调试、单元测试、与构建系统集成甚至协作等功能。


  你还可以跟踪更改、智能签出书签、代码折叠、代码块和多项选择。 你还可以使用智能语言检测功能。如果你想从事web前端开发,你可以从web前端培训课程开始,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