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最受java程序员欢迎的最佳性能测试工具

更新时间: 2022-01-24 10:32: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06

  面向开发人员的 Java 性能测试环境已不再像过去那样贫瘠。 部分原因是采用 DevOps 策略将测试进一步向左转移,部分原因是 JMeter 等流行技术的成熟和采用。 虽然我们在这里主要查看 Java 应用程序的负载测试工具,但负载测试是大多数性能测试方法的基础。对 Java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可以获得快速有效的学习。


  JMeter


  JMeter 是 Apache 的一个开源工具,用于对 Java 应用程序进行负载和压力测试。 JMeter 可用于许多应用程序、服务器和协议类型,包括静态和动态资源。 此外,它还具有多种扩展功能,可以帮助记录和可视化生成的测试数据。


  因为 JMeter 被广泛使用并且是开源的,所以它在 Java 开发社区中非常流行。


  Gatling


  Gatling 是一款专注于负载测试的开源性能测试工具。 免费版集成了 Maven、SBT、Gradle 和 Jenkins(专注于本地测试环境),而高级版集成了 Bamboo、TeamCity 和 Grafana(专注于更复杂的 CI/CD 环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免费版本不支持分布式应用程序——这可能是一个很大的贬低者。在java培训中,有很多关于 Java 性能测试工具的培训课程,在专业老师的教学指导下,可以很全面地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



  BlazeMeter


  BlazeMeter 是一种付费工具,允许开发人员快速启动 Web 和移动应用程序以及微服务和 API 的性能测试。 它与流行的开源工具(如前面提到的 JMeter 和 Selenium)集成,并具有允许简单且可复制的负载测试的 UI。


  虽然它是一种优质产品,但对于不想投入开发资源和资金来创建可靠的负载测试解决方案的企业来说,它显然很受欢迎。


  本文主要介绍了主流的性能测试工具,希望大家能够根据不同的测试需求和自己对工具的理解,选取适合自己的测试工具。想学习java技术的同学,不妨报个Java培训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理论知识+实战操作,可以获得快速提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