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为什么使用Spring?

更新时间: 2022-05-26 14:08: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12

  Java 应用程序很复杂,并且包含许多重量级组件。“重量级”一词是指组件的属性和外观依赖于操作系统 (OS) 的事实。如果你想学习java开发技术,建议你参加java培训,在专业讲师的讲解指导下,你会获得快速进步。

  Spring被认为是一个低成本、安全、灵活的框架。Spring提高了编码效率并减少了整体开发时间,因为它是轻量级的,有效地使用系统资源并提供了出色的开发体验。Spring消除了繁琐的配置工作,让开发人员可以专注于创建有效的业务逻辑。Spring负责基础设施,以便开发人员可以专注于应用程序。

  Spring框架的特点

  1.轻量级的

  Spring框架在透明度和大小方面是轻量级的。它很轻,尤其是与 EJB 容器相比时,这允许你在 CPU 和内存有限的计算机上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

  2.控制反转 (IoC)

  在Spring Framework中,松耦合可以通过控制反转来实现。对象提供它们自己的依赖关系,而不是查找或创建依赖对象。

  3.面向方面的编程 (AOP)

  Spring框架支持面向方面的编程,并允许通过将应用程序业务逻辑与系统服务分离来进行连贯的开发。

  4.容器

  Spring Framework创建和管理应用程序对象的配置和生命周期。在java培训中,有很多关于Spring的课程,不仅有理论知识,还有实战项目,让你真正掌握这门技能。

  5.组织良好的Web框架

  它是一个Web MVC框架,它为使用Struts或其他广泛使用的Web框架构建应用程序提供了Web框架的绝佳替代方案。

  MVC框架:

  Spring Framework是一个MVC(模型视图控制器)Web应用程序框架。该框架可以通过API进行定制,并支持多种视图技术。

  交易管理:

  Spring框架为事务管理提供了一个通用的抽象层。它不限于J2EE环境,可以在无容器设置中使用。Spring提供了一个接口来减少单个本地事务的大小(例如,使用单个数据库)并将它们扩展到JTA等全局事务中。


  JDBC异常处理:

  Spring Framework的JDBC抽象层有一个异常层次结构,这使得错误处理更容易。

  6.预定义模板

  Spring框架附带了为JDBC、Hibernate和JPA技术设计的各种模板。通过使用这个框架,开发人员不必编写复杂的代码。例如,JdbcTemplate,我们不必创建创建帐户、创建报表、提交事务甚至处理异常的代码。这是一种节省时间的方法。

  7.松耦合

  我们可以将Spring应用程序视为遵循依赖注入方法的松散耦合。参加Java培训是学习Spring很好的一种方式,你可以获得专业知识和实战技能,以保持你在竞争对手中的领先地位。

  8.易于测试

  一个带有依赖注入技术的spring框架使得测试整个应用程序变得简单。需要注意的是,EJB和Struts应用程序需要一个服务器来运行这些应用程序。

  9.快速发展

  集成框架并使用依赖注入帮助创建基于JavaEE的应用程序很简单。

  10.强大的抽象支持

  Spring为基于Java EE的规范提供了强大的抽象能力,包括JDBC、JMS、JPA和JTA。

  11.Spring提供了合适的API

  它将通过Hibernate、JDBC或JDO生成的特定于技术的异常转换为不受控制的统一异常。

  总结

  Spring是最流行的基于Java的框架之一,它为开发Java应用程序提供了完整的基础架构支持。Spring负责基础设施,让你可以专注于你的应用程序。想要学习Spring更多知识和技能,可以考虑参加java培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有紧跟市场需求的实时课程,可以让你快速掌握这门技术,节约时间,少走弯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