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6个最佳在线跨浏览器测试工具(免费和付费)

更新时间: 2022-06-23 09:30: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28

  作为前端Web开发人员或设计师,你有责任使网站与各种Web浏览器兼容。但是,很难在不同平台上的各种浏览器上测试一个网站。使用在线跨浏览器测试工具,你可以轻松地在不同平台上的各种Web浏览器上测试网站。想学习前端技术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还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可以快速掌握前端知识和技能,节省很多学习时间,少走弯路。

  1. BrowserStack

  许多大公司都在使用BrowserStack。基于Web的工具可让你在真实设备上的1,000 多个真实浏览器中测试网站,并提供自动化测试选项。在所有旧版本和最新版本的台式机、平板电脑和移动浏览器上进行测试。

  在云上运行的浏览器为你提供本地安装的原生体验,你可以访问浏览器的所有功能,例如开发人员工具、设置等。

  BrowserStack 是一个付费工具,但它确实提供免费试用。你将免费获得 30 分钟的现场测试、100 分钟的自动化测试和100个屏幕截图。付费用户也可以测试他们本地托管的网站。

  2.Browsershots

  Browsershots 是一个完全免费的工具,用于测试网站的跨浏览器兼容性。与其他工具不同,它没有任何实时测试功能,只有你可以请求你的网站设计截图。你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操作系统和浏览器(如下所示)从主页提交你的网站或网页 URL。在Web前端培训中,有很多关于跨浏览器测试工具的学习课程,可以让你快速掌握这些工具的使用,高效完成测试任务。

  3. CrossBrowserTesting.com

  CrossBrowserTesting 是另一个基于 Web 的最佳工具,用于跨 1500 多个真实桌面和移动浏览器测试网站。你可以使用各种方法进行测试,例如实时测试、自动化测试和本地测试。该工具可以跨各种浏览器自动生成网站的屏幕截图,你可以并排比较它们。

  CrossBrowserTesting 是一个付费工具,但它确实提供了7天的免费试用。

  

  4. Browserling

  Browserling 的好处是它为所有浏览器测试有限的用户提供了终身免费计划。任何人都可以从主页立即通过各种浏览器测试网站,无需登录和注册。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快速切换到旧版本和最新版本的 Web 浏览器。

  在免费计划中,你的会话将在 3 分钟后自动到期,你需要按下刷新按钮才能获得更多的免费 3 分钟。

  5. Browser Sandbox

  Turbo.net 是一项无需安装即可在网络浏览器中即时运行应用程序的服务。Browser Sandbox 是应用程序之一。Sandbox应用程序可以在线运行各种 Web 浏览器,因此用户可以在各种旧/最新的 Web 浏览器之间轻松测试网站的兼容性。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跨浏览器测试工具的信息,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理论和实践项目一起学习,学以致用,在项目中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获得快速成长。

  它不像其他测试工具那样支持多种操作系统,但Browser Sandbox的好处是,它为所有用户提供免费的无限计划。

  6. Browsera

  与其他工具不同,Browsera 不支持实时跨浏览器测试。你只能提交网站或网页的 URL,该工具会自动检测并报告设计/脚本问题,例如布局差异、JavaScript 错误等。提交 URL 后,该工具将需要几分钟时间进行测试和报告。测试报告准备好后,你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Browsera有一个免费的无限计划和有限的浏览器测试。

  这些测试工具并非完全免费,但很少有工具免费提供有限的浏览器测试。无论你是付费用户还是免费用户,测试工具都可以让你访问真实机器上的真实浏览器,甚至可以访问浏览器的所有设置和功能。想学习跨浏览器测试工具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较短时间内获得很大提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