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20大新AngularJS开发工具

更新时间: 2022-07-01 09:57: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39

  现在,大多数创业公司,中小企业,大企业喜欢使用高功能框架在更短的时间内构建健壮的Web应用程序。对web开发人员来说,AngularJS是最受欢迎的框架之一,他们渴望以动态的方式设计web应用程序。AngularJS允许你使用HTML作为模板语言,并扩展HTML的语法以清楚地公开应用程序组件。想要深入了解Angular,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更加全面系统的课程来学习,帮助你更好的理解与运用Angular。

  好的Angular JS开发工具

  为了减轻使用AngularJS开发web应用程序的负担,这里有20个最新的测试工具,前端开发,IDE编辑器,文本编辑器,Angular在线编辑器,elite库,模块,扩展,代码生成器,网格工具,等等。

  1. Karma

  它是AngularJS开发最受欢迎的测试框架之一。它提供了完美的测试环境,允许你在真实的浏览器和真实的设备(如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测试应用程序。Karma用于多种测试,如单元测试、E2E测试和中途测试。

  2.Protractor

  这是一个端到端的测试框架。这个Angular.js程序构建在WebDriver JS之上。它在真实的浏览器中运行测试,像普通用户一样与应用程序交互。谷歌创造了Protractor。

  3.Jasmine

  这是个行为驱动的测试框架。它不依赖于浏览器、DOM或任何JavaScript框架。因此,它非常适合任何Angular项目或JavaScript运行的任何地方。Jasmine自动监控和识别JavaScript类和框架。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通过理论结合实战的方式教授前端知识,包括Angular框架,让你快速学会Angular的使用技能。

  

  4. Webstorm

  它附带了一个智能的Angular在线编辑器,为JavaScript、Node.js、HTML和CSS以及所有它们的现代继任者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它适用于所有现代技术,开发人员也同样喜欢它。

  5. Angular Fire

  有了这个工具,你可以很容易地为你的Angular应用程序创建一个后端。其灵活的API和3向数据绑定以及快速开发能力简化了开发。

  6. Mocha.js

  它是一个功能丰富的JavaScript测试框架,运行在node.js和浏览器上,允许异步测试,在报告和映射方面具有灵活性和准确性。

  7. Djangular

  这是一个可重复使用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与AngularJS更好的应用程序集成。在这个工具的帮助下,你可以为每个应用创建AngularJS内容。

  8.Ment.io

  该工具引入了与jQuery无关的提及和宏小部件。你可以将ment.io指令直接应用于任何元素,并接受可选的文本输入。参加Web前端培训是入门学习的最佳选择,在短时间内尽快掌握Angular的相关知识,有助于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9. Angular Kickstart

  这个工具加快了你的AngularJS开发并附带了一个可伸缩的构建系统,使开发过程变得轻而易举。

  10.SublimeText

  它是好的文本代码编辑器。面向开发人员的Angular在线编辑器,让编码变得尽可能简单。开发人员比其他人更喜欢使用这个。

  

  11.jsfiddle

  这是一个Angular在线编辑器,为开发人员提供了简化的编码选项。你可以尝试在一个屏幕上编写JavaScript、HTML、CSS和Angular。与其他Angular在线编辑器相比,这个工具加载速度非常快,而且非常轻便。

  12. Generator Angular

  在这个工具的帮助下,你将能够用合理的默认值快速建立一个项目。它生成了你开始应用程序项目所需的所有样板文件。

  13.NG-Inspector

  这个针对Chrome和Safari的浏览器扩展将添加一个检查器面板,帮助你开发、调试和理解你的AngularJS应用。它使用控制器和指令很容易地识别和显示每个作用域。在Web前端培训中,不仅有理论知识的课程,也会有实操项目的训练,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前端技术,弥补项目经验的空缺。

  14. Angular Seed

  这是一个典型的AngularJS web应用程序框架。这个工具可以快速地将bootstrap应用到angular app项目中,同时,它还为这些项目提供了一个开发环境。

  15. Code Orchestra

  这个前端开发工具/ Angular在线编辑器允许你以现场风格编写代码。当你修改代码并保存它时,它们会使用特殊的协议在工作应用程序中自动实现。

  16. Videogular

  这是一个基于HTML5的AngularJS视频播放器,它允许你轻松地在你的应用程序中包含视频和其他多媒体元素。

  17. Angular GetText

  开发者称之为AngularJS的超级简单翻译支持。你可以简单地输入英文文本并标记它们进行翻译,该工具会执行剩下的部分。想学习更多Angular开发工具,不妨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获得快速提升,有效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18. Angular Deckgrid

  这是一个轻量级的AngularJS网格,其中你的指令不依赖于它们的可视化表示。它使用一个CSS文件来表示所有的视觉效果。

  19.AngularJS UI

  这个工具是一个UI组件的集合,附带了一些实用指令,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构建Angular应用程序。它使用UI-router、UI-map和UI-calendar等原始指令,而不是小部件。

  20. Mean

  它是AngularJS开发人员用来创建MongoDB、Node.js、Express和AngularJS应用程序的简单而完美的样板文件。它带有预先捆绑和配置的模块,如Mongoose和Passport。

  总结

  这些顶级Angular.js工具使web应用程序开发任务变得更加简单,并且还允许你为你的企业开发出色的web应用程序。对前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