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开发:GitHub、AutoML平台上可用的Arm虚拟硬件

更新时间: 2022-11-23 17:47: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09

  Arm正在与GitHub和基于云的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工具链供应商联手,以扩大其工具的可用性,如交叉编译器和Arm虚拟硬件。例如,Arm正在将其开发工具集成到GitHub Actions中,GitHub Actions是一个CI/CD平台,允许嵌入式开发人员自动化他们的构建、测试和部署管道。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GitHub操作中使用Arm编译器和交叉编译器。接下来,他们可以通过自托管和GitHub托管的运行程序访问基于Corstone的计算系统和Arm Cortex-M处理器的Arm虚拟硬件模型。

  Arm 虚拟硬件是一年前推出的基于云的产品,它提供了Arm子系统和第三方开发板的虚拟模型,允许软件开发商、OEM和第三服务提供商在物理芯片可用之前开始软件开发。首先,这增强了软件和硬件的协同设计,而没有构建或维护复杂电路板场的复杂性。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年初,Arm将第三方开发套件的模型添加到Arm虚拟硬件中,这是这家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公司新合作伙伴关系的核心阶段,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其基于云的开发工具的原生集成。这些合作伙伴关系旨在让物联网和嵌入式开发人员能够更快地行动,并充分利用基于Arm的芯片。

  

  其他基于云的合作关系

  除了拥有超过9000万开发人员的GitHub,该公司还在将Arm虚拟硬件集成到其他基于云的开发工作流平台中。在这里,Arm与两个AutoML平台合作,努力改变机器学习(ML)工作负载的可访问性和易部署性的范式。

  首先,Arm正在与Qeexo合作,Qeexo开发了广泛的ML解决方案,可以从传感器数据中生成可操作的见解。第二,它与Nota合作。人工智能,支持多样化的边缘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包括智能交通系统和低功耗驾驶员监控系统。

  Arm正在开辟新的场地,向物联网和嵌入式系统开发者传播Arm虚拟硬件福音;它与GitHub和基于云的人工智能设备的联系在很大程度上旨在促进和加速物联网软件开发。随着Arm虚拟硬件的推出,我们从根本上简化和加速了物联网和嵌入式设备的软件设计,现在嵌入式开发人员可以更快地开始,大规模测试,并更快地将他们的创新推向市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