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Java EE与Java SE,Oracle是否放弃了企业软件?

更新时间: 2023-03-27 15:42: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20

  Java企业版是全球Java社区中最大的困惑来源之一。奇怪的是,即使你有EE开发的经验,完整的画面通常还是模糊的。在本文中,我们将进一步了解Java EE,解开疑惑。想要快速学习java,建议参加java培训班,有针对式的学习,避免多走弯路。

  Java EE和Java SE到底有什么不同?

  首先,我们需要做出重要的区分。Java EE是在Java SE之上构建的。与Java SE不同,Java EE在官方上“只是”一个规范,Oracle(如Glassfish参考实现)和其他供应商(如RedHat和IBM)提供了实际的实现。

  虽然SE的API提供了Java语言的标准核心功能(Java.*包),但EE的API(javax.*)提供了对Java的扩展,这些扩展对于开发大规模应用程序非常有用。话虽如此,但也可能有例外情况会造成额外的混乱。例如,Swing一开始是作为一个扩展,最后作为核心Java的一部分。

  那么EE规范实际上包括什么呢?

  实际上,Java EE是企业Java扩展的总括规范。在其核心,它包括独立的功能,如企业Java bean(EJB)、Java Servlet、Rest API (JAX-RS)、上下文和依赖注入(CDI)等等。Java培训课程有关于java工具的使用,还有实操项目巩固你所学的知识,让你拥有一定的项目经验,在以后找工作时,比别人更有竞争力。

  每个新版本都包括对个别技术的升级,以及新的功能。例如,Java EE 8有望包含支持HTTP 2.0的Servlet 4.0规范。

  因为Java是向后兼容的,所以你也可以在新的SE版本上运行旧的EE版本,并享受新的语言特性。例如,在Java SE 8之上为lambdas和streams提供了一个兼容Java EE 7的实现,因此你不需要等待Java EE 8来使用它。

  

  在生产中调试Java EE

  对于分布式生产环境,尤其是微服务架构,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是了解生产中发生了什么。虽然不是特定于EE的,但是从一个服务开始的问题可能会在其他地方引起麻烦,然后你会独自一人在日志中挖掘,试图找到甚至可能不存在的线索。

  我们正在采取一种新的方法来解决这类问题。每当发生异常、日志错误或警告时,我们都会提供所有需要的数据来找出其根本原因。这包括错误堆栈跟踪中所有相关的源代码和状态。想学习有关java注解更多知识和技能,建议参加java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市场和企业,让你学到最新的java技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