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及华东交通大学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顺利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4-28 10:15: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42

4月19日下午15:00,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党支部以及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党委在华东交通大学顺利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的人员有:理学院院长刘志敏、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效葵、理学院副书记申朝阳、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技术总监、党支部代表周龙、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渠道总监蔡川、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等人。

会议项是进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由吴效葵和周龙进行结对共建签约,双方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加强党建工作,实现结对共建聚合力,互促共赢共提升。

签约完成后双方领导分别就本次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发表讲话并进行党史专题学习,双方一致表示要学好用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务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

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是一个新起点,代表着双方今后将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多方面开展长期合作,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做到示范引领作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