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重庆交通大学2019级电子、通信专业导论讲座完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4-29 09:31: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759

为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整体推动学生的专业发展,引领高技能人才成长互融,促使企业特色内涵凸显,促进企业特色教学全面、协调、和谐发展。同时为了加深大学生对专业的了解,不再止步于书本, 开阔视野,洞察行业动态和流向。

4月26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嵌入式工程师石作磊老师应邀给重庆交通大学2019级电子、通信专业学生进行导论讲座。

 

在进行完自我介绍和粤嵌教育介绍后,石作磊老师通过专业认知,技术应用,就业分析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专业的介绍。每个模块结合具体案例分析的讲解风格受到同学们的喜爱。在技术应用模块中,石作磊老师围绕能做什么?怎么做?进行重点讲述,让每一位同学对嵌入式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后续的学习研究方向有了一个大致的方向。

 

通过就业情况的大数据分析,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到行业的现状以及行业后续的发展,对自己毕业后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清楚地认知。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也非常感谢这次座谈分享,解决了一直以来的许多困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