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双创政策导入及中国互联网+赛制剖析”讲座演讲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5-06 10:07: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32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什么是双创?应该如何去准备创新创业大赛?随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学习热情,加强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增强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为了倡导走出书本,提高实践动手能力。

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于4月15日晚,受邀到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进行“双创政策导入及中国互联网+赛制剖析”讲座演讲。信息工程学院刘治国院长、粤嵌教育湖南分公司渠道经理陈小波、大一、大二学生近150人参与了本次讲座。

 

张佩总监从“为什么、哪里来、怎么做”三个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必要性、创新创业的可行性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成功团队案例,总结其成功经验,挖掘出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可行性较高的项目。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秉承着“博今古、承文明、强技能、事国家”的校训,立志成为新时代的国家栋梁,对本届“互联网+”大赛也抱有极高的参与热情,相信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努力下,定能取得佳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