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粤嵌众创空间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巡讲活动——湘南学院站3场专题讲座报道

更新时间: 2021-05-07 09:51: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83

4月27日,湘南学院电气学院顺利举行了商业计划书及路演答辩讲座。

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渠道总监邓梦林、湘南学院电气学院大三近150名学生共同参与了参与本次讲座。


面对台下莘莘学子,张佩总监就“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及路演答辩”主题进行讲座分享,从商业计划书的编写格式、内容、侧重点、市场调研在编写内容中的体现、数据报表和行业分析对比数据对项目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在场同学通过张佩总监分享的实际案例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有了更深一步的构思,对路演答辩也有了基础认知。


次日下午及晚上,在商业计划书及路演答辩讲座基础上趁热打铁,连续举办了两场“互联网+”大赛赛制主题讲座。

本次主题讲座由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渠道总监邓梦林、湘南学院电气学院、计科学院大一、大二近200名学生共同参与。


两场主题讲座均受到了湘南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在聆听了商业计划书及路演答辩讲座后,对于张佩总监本次讲座的重点内容更能清晰把握,同时也弥补了之前的一些困惑和疑虑。张佩总监通过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及创新创业的灵感来源、双创具体案例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细致剖析,并结合实际案例和过往的作品详细解析说明大赛赛制,让一众学子茅塞顿开,获益匪浅。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