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赛赛制剖析”讲座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5-08 10:15: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06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什么是双创?应该如何去准备创新创业大赛?随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正式启动,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培养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与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让大家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4月20日晚,湖南工程学院“双创政策导入及中国“互联网+大赛赛制剖析”主题讲座如期举行。湖南工程学院电气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张巧龙、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渠道经理朱景林、学院大一、大二、大三近150名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张佩总监首先介绍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和主营业务,接着通过就业形势,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来讲述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并从国家、地区、高校三大方面讲解双创政策让在座师生了解创新创业的可行性,从900万毕业生大军中脱颖而出。

座谈期间,在座学生积极回应,踊跃提问,对互联网+大赛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尽早投入大赛准备阶段,为在本次大赛取得理想的成绩而进行详细地筹划,并要向往届选手学习,勇于挑战,再创新高。对于赛制不清楚或有其他疑问的地方也积极询问,并暗暗开始进行筹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