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 武汉晴川学院中国“互联网+”大赛赛制剖析主题讲座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 2021-05-10 09:50: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10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什么是双创?应该如何去准备创新创业大赛?随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正式启动,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培养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与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中心在湖北及湖南陆续开展了“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系列活动,让大家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粤嵌

武汉晴川学院在4月21日顺利举行粤嵌众创空间介绍及中国“互联网+”大赛赛制剖析主题讲座。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粤嵌科技武汉分公司渠道经理梁霖波、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大一、大二近150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对粤嵌众创空间进行了介绍,让在场学子对其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张佩总监就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赛赛制进行详尽地剖析,希望帮助参赛的学生尽早了解规则赛制,并利用规则,地发挥自身实力。

粤嵌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国教育部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的创新创业大赛,该大赛注重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自2015年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赛以来,截至今年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目前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的赛事活动之一。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中心中国“互联网+”大赛赛制剖析主题讲座致力于帮助各大高校参赛学员做好赛前准备,力求在让大家在赛前取得优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