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粤嵌杯”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更新时间: 2022-06-14 14:14: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与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与更高质量的就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于2022年5月17日下午举办“粤嵌杯”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荣老师,辅导员岳川老师,刘建权老师以及粤嵌科技徐俊威经理作为大赛评委,为参赛的同学们打分并提供规划指导。

参赛同学讲解设计作品


比赛前,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向参赛选手表达真诚的祝愿。


接下来,比赛进入正题,十位选手依次上台,向观众和评委们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结合当下的职场环境进行分析,并根据自身的优势对自己未来就业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参赛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展示出了充分的自信,用优美的语言书写着对未来的畅想和憧憬。

参赛同学讲解设计作品


作品展示完毕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由赵荣老师进行活动总结,她认为,通过参加此类比赛,能够面对面和老师进行沟通,得到老师们的指导,从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自己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能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从而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来看看大家的最终成绩吧:


一等奖:蒋镕业,黄坤;

二等奖:张田,林梓灵,李扬;

三等奖:谢洁莲,金博,林树豪,黄佩纯,何永星;

颁发荣誉证书


大学生是祖国最有活力的储备力量。参加职业生涯规划能够帮助大学生把握人生方向,规划人生目标,更好的去完善自己,更有力的去建设祖国,实现自己的价值。


希望未来,大家能够认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实践,实现精彩人生!


合影留念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