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2022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粤嵌创新杯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3-01-14 09:41: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41



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


11月19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粤嵌创新杯”,该比赛在南海校区思政大讲堂进行,共5组团队参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粤嵌科技全国众创运营总监蔡佳祥,校区合作经理徐俊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老师柯明、岳川担任此次比赛的线上评委。


5组团队带来项目分别是:单片机广州塔商业计划书、小青柑、“互联网平台”计划书、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娃娃机入校项目计划书。各团队依次向大家介绍和展示自己团队的项目成果,纷纷讲述项目特色,每个项目都独具风格。得益于各个团队赛前的打磨和练习,整个比赛过程进行得顺畅流利。




项目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进行提问,各组选手沉着镇定地回答了评委提出的各个问题,系统详细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进一步介绍自己的项目亮点。


参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对于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上有极大地帮助,也成为了后续稳定发展的坚固基础。


创业从行动开始,梦想在青春点燃。此次比赛极大的鼓舞了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创新能力,路演能力,提升了学生思维活跃度,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培养更多优秀大学生双创典型、充分展现大学生双创风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