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赣东学院&粤嵌课程设计项目答辩验收暨颁奖仪式

更新时间: 2023-03-15 12:02: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27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开发技术水平及工程实践能力。2月24日-28日,赣东学院与粤嵌科技合作开展为期5天的实训课程,本次实训项目是《智能家居视频监控系统》,参训学生是机械与电子工程系20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2班、3班,20级自动化班。其中,20级电子信息工程课程设计是《专业技能训练》,20级自动化课程设计是《校企合作与移动互联网》。


2月24日,粤嵌科技江西院校校企合作部区域总监李小梅,分别给20级电子信息工程、20级自动化学生们做实训项目开班仪式。会上,李小梅强调本次实训的重要性,且在纪律、学习、安全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也让各位学员为后续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2月26日,粤嵌科技资深职业规划师万威给学生做职业规划课指导,帮助学生们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转变择业观念,科学定位个人发展方向,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同时不断完善自身素质,掌握求职择业的技巧,提升职场竞争力与主动适应社会的能力。


2月24日-2月27日,粤嵌工程师陆泽铭、韦富荣、李易洪为学生团队进行实训项目指导。让学生在真实的企业级项目中,体验并实践从项目需求分析、设计,到功能开发、测试等全部过程,大大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获得丰富的项目经验。


经过5天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2月28日下午,该课程设计项目答辩验收暨颁奖仪式在赣东学院顺利举行。



在这次实训答辩中,各团队学生都将自己的实训项目学习成果进行了展示,将完成作品与实际应用场景进行结合,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创意。每个作品都各具特色,亮点十足。


随后经过评定,公布获奖名单,由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主任钱敏给获奖学生和团队颁奖。


荣获优秀团队奖的成员有: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张星桂、侯鑫成、陈立夫 、魏长平、杨晶怡、常好,20级自动化专业:金晓迪,周秀,方娜。


荣获优秀个人奖的成员有: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李尤强、吴习界、王新宽、张聪、刘芳正、曾国凯、王威、陈嘉文,20级自动化专业:潘杭辉,张银龙,程龙。


颁奖过后,赣东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主任钱敏教授做结束致辞,他表示5天的项目实训对同学们来说意义深重,大家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和改变。希望大家充分用好这个学习的成果,把实训所得不断通过新知识的学与用加以融会贯通,成为行业所需的复合型应用人才。答辩会意味着一段过程的结束也代表新的征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继续前进,好好努力。


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纷纷表示经过5天的实习实训,收获了很多,不仅是技能的提升,还有对未来的路有了清晰的规划;同时对校方给予的条件支持,对粤嵌老师们给予的技能传授和贴心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此次实训已圆满落下帷幕,不仅使赣东学院学子们有了技术上的飞跃提升,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帮助,更达成了校企两方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加深了校企协作、协同育人,提升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