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谢粤嵌为我打开Java大门

更新时间: 2018-09-03 15:54: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90

  在去年12月,我来到了粤嵌学习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在课堂上,我们人手一机,采用多媒体联机教学方式,老师的计算机同我们的电脑同步。老师除讲基本的知识外,还结合大量的实例,老师那熟练的计算机操作真是让0基础学java的我大开眼界。


  这次培训学习,虽然时间只有四个来月,但可以说是受益非浅。我深刻认识到了计算机的基本原理和运行原理,对计算机语言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不仅学习到了java编程的基础,更学到了java编程的框架:struts2,hibernate,spring等等,但是培训学习中的html5,css,javaScript,等运用还不是很熟练,今后还要通过不断练习提升自己的操作水平。

  经过这次的培训学习,我真真确确的感受到了计算机语言的魅力,这些软件、程序能让我们提高工作的效率,更直观更便捷的切入主题。特别是学习的项目实战的时候,由齐老师带着我们不断操作。一步步把数据库信息与html结合在一起,实现数据库信息的共享。实现了企业管理人员、数据库管理员的操作,对我参加工作后制表、创建查询、数据分析和材料演示都有很大的作用,这样,我们能更清楚的了解信息并进行分析。当然,在学习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这之中,因为要操作的东西很多,有时错一步,后面的结果就无法显示,而自己的计算机又太差,根本检查不出来是哪里出了错!这时候,老师都会耐心的过来帮助我,我很感谢叶老师,也很感谢粤嵌能安排这么的老师来教我们!

  培训很快结束了,到了就业阶段,就业部的老师们看起来比我们还着急,每周安排好企业过来招聘,然后通知我们过来面试,修改简历、打印简历……谢谢老师们的帮助,让我成功入职一家上市企业,成为一名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薪资9K。亲爱的老师们,将来我会继续努力学的,绝不辜负你们的教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