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班学员分享:生活需要保持一点冲动

更新时间: 2018-11-22 17:53: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542

  在考大学填志愿的时候,机缘巧合选择了计算机这个行业,刚开始连Java是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在大学结束Java课程的时候都是一脸懵,总是学不好,再加上大学不必高中有人监督学习,所以我慢慢的就就无心学习了,没事干就宅在宿舍里看剧玩游戏,每天过的特别的舒服。


Java培训班


  转眼就要毕业了,到处投简历的我处处碰壁,我知道就是因为自己没有把专业学好。看着周围的同学已经找到工作,我心里很是着急,但却又无力改变现状。后来我凭着一股冲动,听从了堂哥的建议,去粤嵌Java培训班重新学习提高技能。


  老实说,刚开始我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去的粤嵌,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我开始坚信四个月后当我从粤嵌Java培训班毕业后我能找到一份好工作。粤嵌Java培训课程是由浅入深的,所以我很快能跟上学习进度,再加上一边学一边动手实操,所以我的技术实力提高得很快。讲师说现在我们做的项目都是企业的真实案例,以后在工作中这些技术也是非常实用的,所以我学到特别认真。


  一眨眼四个月的培训就过去了,我开始投简历,值得高兴的是我的简历得到了很多公司的回复。去面试的时候,我根据老师讲的一些面试技巧,再加上自己的过硬的技术实力,很快我找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月薪和各种福利加起来工资都能到7K了。


  感谢粤嵌Java培训班,也很感谢在这四个月中帮助我的老师和同学们。现在回想当初的自己,也很感激当时的冲动让我来到粤嵌学习Java,我相信,明天终会更加美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