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来自本科生的自述——粤嵌H5培训支撑求职的蓝天

更新时间: 2018-11-23 17:46:09来源: HTML5培训浏览量:8110

    近年来,应届本科生的就业现状每况愈下,薪资低,岗位与职业发展不匹配的情况时有发生。本科毕业前参加IT培训成为不少理科生的选择。甚至文科生也会参加IT技能培训来提高自己的初次就业竞争力和待遇。下面我们来听听来自武汉一名二本院校的学生的自述。

    那年夏天我们毕业了,残酷现实中求生存

HTML5培训

    2016年的夏天,我毕业了。来自二本院校的我原本以为这个学历不是影响就业的因素,专业又是计算机技术。这种骄傲感一直支撑到我大学毕业前夕。转眼间,四年的象牙塔生活结束了,毕业季找工作的痛疼感瞬间袭来。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工作与自己的专业匹配。投了100多份简历,面试了三十多家企业,终都无疾而终。究其原因无外乎有这几点:没经验,薪资低,无很好的职业发展。残酷的现实逼迫下,不得不为了工作而工作。匆忙中找了一份与专业无关的工作,拿着不足2000元的薪水,做着高中生也能做的事情。
H5培训,换专业提升自身竞争力
    日复一日的工作,工作中接触不到行业内的核心技术,感觉大学四年的知识白学了。一次大学同学聚会彻底的改变了我的生活状态。大学的室友现在光谷软件园一家企业上班,如今已经是项目经理,月薪9K以上,全班同学都对其羡慕有加。原来,他毕业后没有像很多同学一样,盲目的找份工作,而是认清自身和外界存在的差距。在摸清所缺乏的岗位需求后,就报了粤嵌,几个月的培训时间,增强了实战技能,毕业后轻松获得名企offer。毕竟大学期间学的是计算机软件技术方面,现在想换个方向,通过H5来增强自己的职业竞争力。
就业重生:H5培训支撑起我梦想中的蓝天
    2018年4月,我从粤嵌H5培训毕业了,可以说是面临人生的第二次就业。在培训机构的推荐下,进入上海一家外企做网络工程师,底薪4500,升值空间大,如果技术过硬的话,具备一年左右的工作经验后能拿到6000~8000元,如果2年后技术过关的话,月薪过万也不稀奇。
通过粤嵌H5培训,的确是改变了我的职业发展历程,感谢半年前的选择,让我现在能充满正能量的在当前的职位上驰骋,支撑起了我求职的蓝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