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今年874万毕业生,我拿到了满意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07-13 15:51: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48

    疫情过后又遇洪灾,今年的应届毕业生,难啊!除了2008年的汶川地震,21世纪以来,今年是艰难的年份。相当于非典+98洪灾的组合,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不可估量。


  更糟糕的是,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世界经济体美国到现在还没有控制下疫情,内需不够强盛外贸直接拦腰折断,眼睁睁的看着数十万个岗位被企业裁撤。这时候就看当初的选择了,就算在其他行业都一片萧瑟的时候,互联网IT行业依然坚挺,薪资不降反升,逆势增长。粤嵌学员因此拿下满意的offer,成为同学眼中的幸运儿。

粤嵌科技

      吃住有补贴,社保按时交,薪资有7k,这对于大部分应届毕业生来说都是一份拿得出手的offer,就算在亲戚的PK中也能让父母脸上有光,大感安慰。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好的岗位又只有那么几个,僧多粥少,能够拿下这个offer,粤嵌学员的实力不容小觑。


  能给老师带去安慰的就是学员就业的喜讯,相处近5个月,希望他能梦想成真是每个老师对学员的真挚祝福,只要步走得好,未来会有无数种可能等着这些学员。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祝愿每一位学员都能得偿所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