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这年头找个双休包住宿薪资还可以的工作,不是那么容易的

更新时间: 2020-09-24 16:08: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98

       当互联网大厂都在提倡996“福报”的时候,当007成为老板们互相吹嘘炫耀的资本时,找个双休、包住宿、7K13薪的工作,作为一个从小白成长起来的额程序员来说,我个人很满意

       拿到offer的时间,我就向粤嵌老师说了这个喜讯,没有粤嵌老师的调教我也不可能拿到这个offer。想当初刚来广东的份工作不仅工资低还不给住宿,一个月不但赚不到什么钱还要倒贴进去,看到以前不如我的朋友在互联网公司混的风生水起,一个月的工资就抵得上我半年的薪资,把我羡慕的就差让他收我当徒弟了。


  朋友看我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就介绍我来到粤嵌学Java开发,并告诉我,当初他就是从粤嵌学好技术出去的,如果我想要吃这碗饭就要把技术学扎实。


  我把朋友的话听进去,虽然是从零基础学起,但好在粤嵌的老师认真负责,没有因为我什么都不会而看低我。在粤嵌的四个月成了我努力的四个月,学完所有课程后,有企业来粤嵌招聘,每一场面试我都认真对待,终于拿到了现在的offer。


  虽然,工资还是比不上朋友,但我薪满意足。等到还完朋友借给我的学费,我就能存下毕业后的笔钱,再过两年,等我成为Java开发中级工程师后,买房买车也不会是难事。我相信自己,未来可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