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UI学员分享:有了项目经验,找到了我最满意的工作

更新时间: 2021-12-15 15:12: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589



在粤嵌学习的几个月,收获了很多UI设计的理论和规范,这里有热火朝天的学习氛围,滔滔不绝的授课老师,认真负责的班主任,每一个人都在用心的对待学员。


开始学习的时候,因为英语很是蹩脚,导致我学习进度很慢,其他人在课堂上就能听懂的知识点,我下课要消化好久才能理解,也仅仅是浅显的理解。


授课老师在了解我的情况后,特意在晚自习之后晚走一会,帮我解决课上没懂的知识点,让我及时跟上进度,周围的同学也积极帮助我,回想起来,真的很感谢他们。


在粤嵌,我学到了很多项目实操技能,有了项目经验,我投了很多家公司简历,找到了我最满意的工作。


几个月的学习让我对UI的整个知识体系熟练掌握,在这期间我非常感谢文静姐和林老师,他们帮助我很多。


在粤嵌我也交到了很多朋友和同学,虽然他们现在都已经就业,我也希望他们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