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前端培训学员分享:做笔记是学习的法宝

更新时间: 2022-05-27 14:16: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20


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时间,我对自己的知识重新巩固了一遍,同时接触了很多新的工具和知识,刷新了我对前端这个行业的认知。


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时间,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学习很紧凑,大学都很认真学习。每天都活得很有意义,很清楚自己为什么而奋斗,这种感觉很棒。


授课老师非常专业,尽全力传授我们专业的知识,班主任对我们也很照顾、关心。同学们非常努力,累却充实,每天都能学到满满的知识。


还有就是要勤做笔记,这给我在学习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每天的节奏就是白天跟着老师上课,晚上自己整理笔记,完成课后作业,并且预习第二天的内容。每当我忘记前几天的内容时,就去翻阅自己写的笔记,就能很高效的复习。


在这先谢过粤嵌的全体教师,教师们对学员的日常学习和教导也非常认真负责。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