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最终要看自己的表现

更新时间: 2022-06-07 17:46: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157


首先,很高兴找到了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这除了自身的因素,当然粤嵌培训占了很大原因,这边的学习氛围很好,班主任负责,将士们的耐心与责任感很强,还有助教们,可以说除了学习之外的其他事情都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学习是你自己的事情。


因为我的就业走的是校招,而且也只面了两三家公司而已,没什么找工作的经验分享。我觉得我很幸运,我是在我们学校大二的暑假过来,利用每年的寒暑假过来学习,这也使得我在大四校招的时候就完成了培训,也就比较顺利的拿到offer。


当然除了时间上的幸运,还有我刚来粤嵌,就新安装了篮球场,这也使得培训学习多了一份乐趣。最后我想说,学习是自己的事情,粤嵌能给的是提供帮助,包括课程和生活方面,最终还是得看自己的表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