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全网电商培训学员分享:遇到新挑战时,要勇于去尝试

更新时间: 2022-10-13 10:05: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03



谢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照顾,我的人生经历上有了难忘的一笔,感谢宁静老师的就业指导,谢谢黄盛林老师,黄瑞龙老师的照顾。


能真正培养学员学会做项目的机构才是好机构,而不是空有理论知识没有落在实操上。在粤嵌做项目给我的感觉收获太大了,完成每一个项目,都让我对电商流程有了切实的体会,学会了运营,学会了正确理解分析,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明白了组织团队进行项目开发的具体流程等。老师也很有耐心,不管什么时候请教老师问题,老师都会耐心回答。生活上有班主任和助教老师,对我们很是关心。


其实在遇到新挑战时,要勇于去尝试,畏首畏尾肯定成功不了,现在的我成功找到工作,月薪9000k,未来发展前景也不错,希望粤嵌学子们都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