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对未来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

更新时间: 2023-03-11 12:08: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75


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时间,我非常刻苦努力,每天白天上课晚上自习,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渐渐地也适应下来了。虽说如此,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不乏充满着欢乐,尤其是老师讲课非常生动,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了乐趣。


在这里让我收获的不仅仅是技术,更多的还有友谊、各种人生的道理,它们都帮助我提升了综合实力,也正是因此我才找到了现在这份工作。


1.班主任非常认真负责,老师讲课仔细全面,让我学到了很多在大学中学不到的东西,更加全面了我专业的知识;

2.就业方面,我也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对未来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

3.学习方面,加强了我自身的自学能力,对开发多了热情,老师讲课负责负责,不懂的会帮助我解决。


最后,感谢对我们认真负责的班主任、老师和助教们,感谢共同努力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在未来都越来越好,顺顺利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