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分享:秉着对嵌入式行业的初心,继续深入学习。

更新时间: 2023-03-22 11:39: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10



在粤嵌的这段时间里,我过的很充实,学到了我很想学的专业知识:stm32,c语言,c++,系统编程等等,即使我不在粤嵌上课,我也是每天从早到晚在实验室泡着,把课程、作业与项目都一一准时做完,很开心在这段时间里过得如此充实。


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玲姐,是她让我选择报粤嵌这个大集体的,很感谢她这么照顾我们佛科院的学生。尤其是时隔很长时间,第二次见面时居然还能知道我们佛科院这边每个人的名字,假服玲姐。然后就很感谢我们的粤嵌老师:何青德老师,温工,还有老关(虽然没见过面),每一个老师可是厉害了,能把嵌入式的知识通俗易懂地讲解给我们,让我们能够很好地接受这些知识与技能,爱了。最后感谢我的班主任:裴老师,助教:何浩德。裴老师在粤嵌这段时间里。对于我们学习外的东西都能很严谨地处理好,时效高,也很关心我们。何浩德助教是我见过最敬业的助教了,那种晚上23点甚至是00点发出excel课程反馈表的状态,我很敬佩,果然,粤嵌里的大佬们,都不是省油的灯。


好了,现在我也找到工作了,虽然不是研发岗,但是秉着对嵌入式行业的初心,之后的时间里,我还是会去好好地深入探讨、学习这个领域的知识与技能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