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在粤嵌学习嵌入式 我的未来不是梦

更新时间: 2018-08-23 16:10: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28

  0基础学嵌入式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比较苦恼的时期,尤其是在刚开始的时候,而我0基础学嵌入式的经历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因为我参加了粤嵌的嵌入式培训。说起来参加为期四个月的粤嵌嵌入式工程师培训,也是由于一个好朋友的推荐,俗话说听人劝吃饱饭,就这样我进入了粤嵌,在粤嵌我终0基础学会了嵌入式,不只是嵌入式,在生活方面也学到了很多。

0基础学嵌入式

  我的经历告诉我,0基础学嵌入式一定是可以成功的,但是必然也是伴随着辛苦与汗水的。在粤嵌嵌入式培训机构学嵌入式,让我的嵌入式学习事半功倍了起来,总结起来经历了以下几个阶段。

  0基础学嵌入式刚开始都会经历一段迷惑期,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嵌入式,但是进入粤嵌,让我学习嵌入式的迷惑期大大的缩短了。粤嵌老师对嵌入式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很多原来我独自看书不懂的内容,一下子恍然大悟,这个阶段的作用就是嵌入式入门,进入到嵌入式学习的状态,也就进入到了奋斗期。

  我在粤嵌学习的第二个阶段我给它起名叫做奋斗期,或者叫刻苦期,其实这时候我对嵌入式已经找到感觉了,也找到了嵌入式的学习兴趣,但是同时发现嵌入式有大量的知识需要我学习掌握。因此,这段时间我学习非常的刻苦,特别是晚上学到10点左右才离开教室,这样下来,一段时间以后我竟然把嵌入式的重要知识掌握的都非常好。

  就是淡定期,之所以淡定期,是因为找工作不仅仅是智力的比拼,更加重要的是要沉稳的去做选择。记得我也在笔试和面试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挫折,但是都是靠淡定来找出原因,找到应对的良好办法,对面试失败进行经验总结,终靠着自己的淡定和良苦用心,让一家相当不错的公司决定录取我了。

  这就是我的0基础学嵌入式经历。再有几天我也就要去入职了,现在想想当初在还没毕业的时候那份彷徨和那种对工作的恐惧感已然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也相信今后的学弟学妹们或多或少也有这种感觉,可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只要你有信念想学嵌入式,那么选择粤嵌,去努力的打拼,对工作的彷徨就变得完全不必要,因为努力之后的你一定拥有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