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不仅能够自己找到高薪offer,还能帮女朋友解决就业问题!

更新时间: 2021-04-06 10:20: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22

在和风细雨中,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清明节。恰逢春招的好时候,粤嵌教育这位的学员拿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还顺便帮女朋友解决了就业问题。带着这些好消息回家祭祀祖宗,是对清明祭祖的敬意。

粤嵌教育学员

经过小粤的深入了解,发现我们这位学员,不仅拿到了一个offer,而是去面试一家就拿到一个offer,有大厂也有家附近还有包吃住月薪给到9k的offer,,他经过反复的对比和思考选择了这一家能够申请夫妻房也可以解决女朋友就业问题的企业。

说到底,拿到offer重要的秘诀还是实力问题。只要你的实力够强,只有企业追着你给offer,你还能挑挑拣拣选择一家自己满意的。在IT行业里,用实力说话才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因此,如果你觉得现在的自己还没有达到实力的,还需要修炼好自己的内功的,不妨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试试,让粤嵌工程师带你走出一条未来的光明大道。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