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学员:有一个月入10K的,相信努力会有收获

更新时间: 2021-12-05 17:36: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934

“找到了一个10K”
“什么时候入职上班啊”
“正式入职得明年七月份,前面有2-3个月的实习期”
····
··



粤嵌又有学员拿下月入过万的高薪工作了,对他们来说,高薪offer不是难事,因为他们完全有这实力,这个学员就证明了这一点。


当然高薪的背后是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自己的努力付出,老师是载你的船,想要前进,还得自己划桨前行,想要获得技能,也要靠自己去学啊。


据了解,这位学员当初刚来粤嵌的时候,还是同学介绍来的,他看到同学通过在粤嵌的培训学习,收获了高薪工作,所以他也慕名而来,如今,他也如愿以偿找到了满意工作。


在几个月的学习期间,这位同学一直很勤奋努力,不管是白天上课,还是晚自习,他都认真听讲做题目,对每个知识点、难点,他都会做好笔记,积极询问老师,不会落下每一节课,不会放过每个不懂的问题,所以在这段时间,这位同学进步的很快,每次考试,都是名列前茅,如此努力付出,难怪能收获高薪offer。


粤嵌的老师倾也是尽心尽力教导着每个学生,争取让每个学生都能跟得上进度,能听懂所讲的内容,对每个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教授面试技巧,帮助他们找到满意的工作。


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份高薪工作,不妨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早学习,早就业,高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