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更新时间: 2021-12-31 15:54: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62


“这家薪资多少钱”

“9K底”

“律师事务所”

“你做信息流吗?9千底薪”

“是啊”

····

··

·




这位学员是在粤嵌学信息流的,一毕业就进了律师事务所的一家公司,9千的底薪,感觉好厉害啊!又一个通过自己努力,通过在粤嵌的认真学习,改变自己人生的学员,所以说,只要方向对了,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很多时候,机会就在你眼前,就看你能否抓住,成功也是有捷径可走的,就看怎么选择了。粤嵌提供给你的是艘船,还需要你自己划桨前行,才能驶向成功的彼岸。


很多选择来粤嵌学习的同学,都是怀揣着高薪就业的梦想,经过数月的努力拼搏,终于实现了自己所愿。他们中有的是转行而来,有的是在大学没学好,但是通过在粤嵌系统化的学习,掌握了扎实的知识和技能,还有实战经验,粤嵌多学科联合项目实战学习模式,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就了解真实的企业实战项目流程。而这一点也正是企业招人用人的关键考虑因素,粤嵌的学员完全符合这一要求,所以才能轻松拿下高薪offer。


除此之外,为了给学员的就业保驾护航,粤嵌还提供业内顶级的就业服务,提供完善的就业辅导、简历指导,就业面试,全方位助力学员满意就业。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粤嵌,给自己一个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