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勤能补拙,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更新时间: 2022-01-11 15:07: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143

      马上就要过年了,等过完年,就又开启离职潮,招聘热的金三银四了,当有人还在为未来求职担忧的时候,有人却已经率先拿到了录取通知书,他们就是粤嵌的学员,一毕业就面试成功,拿下高薪offer,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这位学员是来粤嵌学习嵌入式的,5个多月的学习时间,进步飞快,自己的努力再加上老师的教导,一下子就进阶成和一两年经验级别的水平无差。


俗话说勤能补拙,这话真没错,这位学员在学习期间,非常刻苦认真,老师讲的每个知识点都会做好笔记,下课放学时候,别人在休息,他仍然在复习总结,思考问题,碰到不同的问题也会经常询问老师解决,在如此勤奋的努力下,这位同学终于从一开始的零基础小白变成名列前茅的佼佼者,每次考试都能榜上有名,可算是苦尽甘来。


在技术行业就是这样,只要有实力,就能拿高薪,在粤嵌,短短几个月就能让你拥有备受企业青睐的实力,只要你好好学,拿到高薪offer就不是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