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嵌入式学员:2.85万高薪,年底还有小分红

更新时间: 2022-08-15 12:03: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93


“你现在多少钱啊?”

“底薪2.3,绩效2000,管理3000,零零碎碎2.85左右,年底还能拿个小分红”

·····

····

··




粤嵌学员高薪就业有多香,看看这位同学就知道了,还有小分红拿,就问你羡不羡慕啊


粤嵌用心培养出来的学生,每每毕业之后都能快速找到满意的工作,总算没有辜负自己的一番努力,令人欣慰不已。


粤嵌的课程研发实力足够强,始终不断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深度挖掘学员从日常学习,到求职就业的痛点、难点,针对性整合教学资源优势,实时升级更新课程,使学生们能学到最新的技能,紧跟市场需求,提升学员就业竞争力。


每年都有几千名梦想青年从粤嵌毕业走向社会,粤嵌教育十几年的教学经验与技术沉淀,课程坚持联合时下最新企业开发教学课程,在实际教学中将实战训练引入每个校区真实课堂,大大提高学员的操作技能,不会出现理论与实际相脱节的局面。


只要你掌握了系统的知识理论,扎实的技术,且拥有一定的项目实践能力,就能够在IT行业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拥有一片广阔的就业前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