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一个月就转正,凭实力拿高薪

更新时间: 2022-11-30 13:59: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61

今天早上面试了一家·······底薪7500+提成”

“一个月就转正了是吧,转正9000”

“一个月转正后就九千”


这位学员一接到录取通知书就来给我们粤嵌老师报喜了,在过年前还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真的算是一种极大的欣慰了。


努力终于有所收获,多少个日日夜夜埋头苦学,为了心中梦想再难也咬牙坚持,所幸,终于如愿以偿。


粤嵌教育拥有17年教育经验与技术沉淀,教学老师们平时认真细致的讲课教学,手把手教你学习IT技能,理论+项目相结合,加班加点教授热门知识,帮助学生梳理知识点,查漏补缺。


还有就业老师也会积极为学员推荐就业,一对一贴心辅导,面试攻略解读,简历优化,让学员轻松满意就业。


只要你掌握了系统的知识理论,扎实的技术,且拥有一定的项目实践能力,就能够在IT行业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拥有一片广阔的就业前景。


好好学习,提升自己,就是让自己未来站稳脚跟的根本,选择粤嵌,给自己一个机会,未来在此腾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