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2个offer到手,靠实力完美逆袭!

更新时间: 2023-02-17 11:45: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988

“除了正泰,还拿了盛弘试用期10*15,智立方9*13.5+,····”


当别人还在为找工作发愁的时候,粤嵌学员已经手握好几个offer了。只要有实力,offer自然手到擒来!


找工作需要有实力,实力可以通过培训得到。只要你愿意花时间和精力,粤嵌的老师会全力帮助你掌握找工作所需要的技术能力和项目经验。


粤嵌的课程研发实力足够强,始终不断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深度挖掘学员从日常学习,到求职就业的痛点、难点,针对性整合教学资源优势,实时升级更新课程,使学生们能学到最新的技能,紧跟市场需求,提升学员就业竞争力。


粤嵌采用多学科联合项目实战学习模式,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就了解真实企业实战项目,积累实战经验,学生一毕业就可以直接上岗实操,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


无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进阶学习,粤嵌都有适合你的课程,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让你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助你离梦想更近一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