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萍乡学院校企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8-05-23 15:03: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387

  5月22日,粤嵌科技-萍乡学院教育部校企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及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在揭萍乡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湖南区校企合作总监赵丹、项目经理焦阳、校企实验室项目经理庞学永等企业代表,萍乡学院副校长郭伟、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苏啸、副院长田华、教务处副处长贺晓梅等校方领导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萍乡学院副校长郭伟首先对粤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校企合作不仅是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载体,更是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的重要模式。此次合作,标志着萍乡学院的产教融合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开启了萍乡学院与粤嵌科技合作的新篇章。校方将通过这一平台,加强与粤嵌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就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切实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发展。


  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表为校方领导介绍了粤嵌发展历史、经营范围以及粤嵌众创空间建设现状等。她表示,高校转型,产业升级,都离不开产学合作,粤嵌愿意为学院创新创业教学实践给予多方面支持,与学院建立多方面的、长远的合作关系。


  粤嵌科技作为IT培训行业的,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响应教育部的号召,大力支持教育部实施校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未来,粤嵌科技将与更多高校展开合作,不断汇聚优势资源,搭建优质平台,携手培养更多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综合型应用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