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团体到访粤嵌科技参观实训

更新时间: 2019-07-11 15:22: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58

        7月1日至7月7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在刘玉刚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总部参观实训。粤嵌科技渠道经理李鸿斌热情的接待了来访的学院师生。

 学生合影

 在李鸿斌经理的带领下,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参观了粤嵌的党建活动中心、众创空间、产品研发中心、全国运营中心、学生课室等区域并了解了粤嵌在科技研发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李鸿斌经理带领电信学院师生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宿舍。在参观的过程中,粤嵌科技的教学模式、创新理念、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关怀得到了师生集体称赞。


  参观过后,粤嵌科技教学部安排学生进入课室参与H5、嵌入式、JAVA、网络工程等实训课程。为期一周的实训课程给学生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获得了同学们的点赞和好评,不少学生表示,未来的寒暑假要多参与这样的活动,通过实训课程提高自己的实战能力。

学习进行时

      据了解,学院秉持着“立德、进取、科技、发展”的教育方针,通过校企合作,安排学生暑期实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近三年来共培养本科毕业生660余人,每届学生的初次就业率超过99%,超过90%的毕业生录用于电子信息技术相关单位,向珠三角地区输送了大量人才。

  粤嵌科技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校企共建计划,每年寒暑假都会接待上万学生参与实训课程。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校达成合作,利用校企双方资源共同培养学生,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成材率和就业率,为粤港澳大湾区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水平的IT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