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4天报名!团省委带你免费学IT职业技能!一个月封闭式培训,全免费,包住宿!

更新时间: 2019-10-25 16:17: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802


    嘿,这位青年请留步听说,你有学习IT的意愿?想成为IT技能人才吗?


  想让offer雪花一样飘来吗?用充实的25天打磨自己——团团助你IT职业技能UP UP UP!


  你是一个普通大专毕业生,找工作时处处碰壁,学习成绩不突出,来了广州两个多月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或许,你该提升工作技能啦!IT职业技能培训了解一下?~众所周知,IT行业是个高薪行业,也是当下火热的职业之一!


  我也很想学IT,可是……我家庭经济较困难,而且刚毕业不久,没什么积蓄,又不想让家里拿钱……


  放心,团省委带你免费学IT技能!一个月封闭式培训,还承包住宿哦!~这么好?!快告诉我去哪报名啊!!


  没错!足足200个名额。只要你是应届毕业生,或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这份就是专属于你们的IT职业培训福利!29号报名就截止了!29号报名就截止了!29号报名就截止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走起,马上报名!!


  想学IT的小伙伴,你没听错!团省委助力乡村青年就业创业,推出大学生IT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啦!


  只要你是应届毕业生,或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有机会获得这个免费学习机会!团团携手IT培训界“小霸王”粤嵌集团联手打造IT职业技能培训班一个月的封闭式培训,课程费用全免!团省委还为学员提供一份免费保险你专心学习,其他交给我们~(住宿期间水电费、用餐自理)这么好的福利,你确定不来?


  适用对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届毕业生


  培训人数:200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9日


  培训时间:11月4日至11月29日


  培训地点:粤嵌众创空间(广州市科学城光谱西路69号TCL文化产业园二期创意中心)


  粤嵌科技: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于2005年,2016年正式挂牌上市,是一家IT高新技术企业,以嵌入式、物联网、VR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为主要研究方向累计拥有国家专利产品20多项,获得专利技术及软著30多项,扶持创客团队获得专利及软著113项。为业界提供全面的IT技术服务,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在IT技术自主创新方面的优势和沉淀,先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众创空间认定,同时,粤嵌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单位、广东省教育厅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单位、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州市企业新型研发机构。


  本活动由团省委指导、粤嵌科技承办支持,课程质量有保障,学得安心,IT技能培养更专业!


  指导单位: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碧桂园集团


  课程安排是怎样的?培训时间和地点在哪里?别急,认真看完以下长图:

       


  



      想成为IT职业技能人才的你,


  别再错过这个机会!


  报名看这里


  4天截止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为自己的梦想奋斗一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