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正式启动,你准备好了吗

更新时间: 2020-06-05 16:03: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390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下称:大赛)的通知,通知决定大赛定于2020年6月-11月举办。

大赛通知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积极响应大赛,为协助高校孵化更多项目迎战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粤嵌科技特地推出“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下称:粤嵌杯),以便帮助高校选出质的项目角逐大赛奖项。

 粤嵌杯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办省份为广东,日前,广东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次会议暨大赛指导组工作会议已经召开,旨在研究大赛方案,加强对大赛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大赛组委会的工作部署,明确各成员单位任务分工。


  舞台已经搭好,物料准备充足,谁能在精英云集的大赛中脱颖而出?谁能名扬天下?那就要八仙过海各凭本事了。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