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党支部联合韶关学院电子系2017级临时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1-15 16:53: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79

  1月13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韶关学院2017级电子系临时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活动。韶关学院实习带队老师洪远泉博士、实习带队老师文昊翔博士;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电子事业部总监林学军、校企合作部陆泽、众创运营部张佩参与活动并就党建结对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2017级电子系临时党支部学生党员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林学军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党建发展历史,分享了粤嵌科技从零开始到成为企业特色党建活动示范基地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党建结对活动必将为双方党组织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筑强堡垒和促进双方健康有序的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洪远泉和文昊翔双双点头表示赞同,洪远泉表示,感谢粤嵌科技与学院从2017年开始一直保持紧密的党建结对,建议党员同学们努力学习,毕业以后走进社会也能发挥党员积极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代表崔健学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说:“粤嵌和学校给予的关怀我们在座的党员都深刻铭记在心,作为党员,我将会努力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在企业工程师的带领下,我们会全力以赴学好python人工智能、嵌入式等研发技术,毕业后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活动,校企师生合影留念。相信在双方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一定能多出成果、彰显特色、丰富经验,以党建引领校企双方发展同频共振、齐头并进,实现双赢。


  粤嵌科技——韶关学院校企合作背景


  2017年,粤嵌科技与韶关学院开始建立校企合作,自此每年粤嵌科技都会接待200多位韶关学院学子来到公司参与项目实训。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致力于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